熱門關鍵字
人氣商品 緊緻肌膚 夏日保濕
  商品篩選

是的。所有商品皆為含稅、開發票的價格,刷卡亦無外加手續費。

您的訂單於付款完成、商品出貨後即產生發票號碼,並以Email方式通知會員,並附加PDF發票檔,會員可自行下載列印作為報帳使用。若商品尚未出貨,則無法先行開立發票。

  • BIO UP官方旗艦店為正派經營且發票全面採用自動化系統開立,因此發票上商品名稱將依訂購當時品名和金額開立,請恕無法指定開立其它品名、金額,或指定開立日期。
  • 為配合電子請款結帳,故一次出貨對應一張發票,恕無法分別開立多張。

發票一經開立,不得更改或改開其他統一編號發票。

1. 二聯式電子發票:

根據財政部訂定之『電子發票實施作業要點』,【BIO UP】將不主動寄送於本網站消費開立之『二聯式電子發票』,但會於訂單完成後以Emai方式寄送發票開立通知,並同時將發票上傳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供會員查閱;每逢單月26日系統將自動對獎(已索取紙本發票除外),若您幸運中獎,【BIO UP】會以簡訊或Email通知中獎者。


1.1.請於兌獎期限內請自行前往全家超商FamiPort機台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領獎須知/教學)並至實體兌獎服務據點領獎。 若您的電子發票使用通用載具(手機條碼載具、自然人憑證載具),則由財政部統一通知中獎人,領獎方式請參閱平台公告。


1.2. 因應財政部國稅局規定,已開放全家超商FamiPort機台列印中獎發票,不再寄送紙本發票,避免重複兌獎。

建議會員可於訂單成立前選擇填入您的個人載具,電子發票即會歸戶至您於財政部電子發票所申請之個人載具內(使用個人載具者,中獎與否則逕由財政部電子發票中心通知)。



2. 三聯式電子發票:

將於交易完成且確認無退貨需求後,以Email方式通知會員,並附加PDF發票檔,會員可自行下載列印作為報帳使用。配合財政部新版電子發票格式,電子發票證明聯無抬頭欄位,恕無法加開抬頭。


無法自行列印,將由專人掛號寄出,收到後請盡速蓋回銷貨折讓單。以利辦理退款作業。

將於交易完成且確認無退貨需求後,以Email方式通知會員,並附加PDF發票檔,會員可自行下載列印作為報帳使用。

發票一經開立,不得更改或改開公司戶發票。

若非系統故障,則有可能是您的信用卡有問題,麻煩請您洽詢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

發生此狀況的原因可能是網路壅塞或是銀行系統機制問題等不明因素,導致系統並未接獲銀行回傳的訂單授權碼,故此筆訂單將視為無效,您不需要付此筆費用,若您欲購買此商品,請重新下訂即可。

完成訂購後,您可立即進入網站上的「我的訂單」功能中查詢到訂購記錄。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