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人氣商品 緊緻肌膚 夏日保濕
  商品篩選

當您收到損壞的商品時,請保留包裝盒、包裝,及所有內容物並拍照,並請您於簽收後24小時內來信bio-up@nblife.com與客服專員聯絡。

當您收到訂購的商品時,請立即檢查商品外箱是否在運送的過程中損傷。外箱在運送的過程中磨損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損及商品,請保留箱子、包裝材料及箱子內的商品,並請您於簽收後24小時內來信bio-up@nblife.com與客服專員聯絡,並請您提供訂單編號及您的電話號碼,以利我們快速的為您處理!

很抱歉,若您的訂單有收取運費,我們將扣除運費退款其餘訂單金額給您。

請您立即來信bio-up@nblife.com與客服專員聯絡。

當您的訂單狀態顯示為「訂單處理中」,表示您已完成下訂,此時如您有修改訂單的需求,請先來信bio-up@nblife.com告知客服專員,再請您重新下訂正確需求的商品。

若訂單狀態為「訂單配送中」或「訂單已送達」: 表示您將會收到商品或已經收到,請您在7天鑑賞期內來信bio-up@nblife.com告知客服專員辦理退貨,並且重新下訂。因修改訂單內容會牽涉到信用卡刷卡之金額,恕無法直接由客服人員協助修改後的訂單金額,因此必須請您取消先前的訂單,在重新下訂一筆正確金額的訂單並在線上完成刷卡動作。

  • 地址無效或無法簽收時,客服專員將與您聯繫並確認再次投遞方式。
  • 若連續兩次均未能送達,則該筆訂單將被視同退貨處理。

您一旦完成所有的退貨手續,BIO UP物流中心也確實收到您退回的所有商品,且商品是完整無損的狀態,客服專員就會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預計收到退貨的15個工作天之內,您將會收到本公司通知已辦信用卡退款通知之確認信件。請注意!款項退到您帳上的時間可能有所不同,由發卡銀行決定,詳情請洽發卡銀行。

目前「不開放」任何部分商品退貨及換貨,退貨的所有商品(含贈品)必須保持完整性,將所有商品、贈品、附件、包裝、隨附文件或資料、實體發票、出貨單一併退回,以確保您的退貨退款的權益。退貨時,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產品包裝妥當退回,若原紙箱已遺失破損,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

當您完成訂購程序後,系統會發出「訂單確認通知函」到您的email信箱中,內含您的詳細訂購資訊及聯絡資料,此即代表您已經訂購成功。 若您要查詢訂單資料,請登入會員後,點選帳戶查詢,進入「我的訂單」功能,即可查詢到相關資料以及目前訂單的處理進度。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